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局务要闻 | 专题报道 | 业务动态 | 企业资讯 | 机构简介 |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业务动态
质标所党委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8-06-26

625日,质标所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国务院第一次廉政工作会议、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水利部第3次流域机构纪检组长座谈会等会议精神。党委书记张金宏主持会议并讲话,所党委委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质标所要按照国务院廉政工作会议部署和水利部党组、综合局党委的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各级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结合自己的岗位职责,认真查找党风廉政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切实采取有力措施,狠抓廉政工作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落到日常各项业务工作中,做好关键领域、关键岗位、关键工作的廉政风险识别和防控工作,为质标所的改革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期水生态文明建设指明了方向。鄂竟平部长明确强调,当前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关键期、攻坚期、窗口期”,水利各级单位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下一步,质标所干部职工要按照鄂竟平部长提出的要求,牢牢把握水利发展的新形势新机遇,进一步找准质标所业务与水生态文明建设的切入点和发力点,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提供更加坚实的水利技术保障。

会议要求,质标所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鄂竟平部长在水利部第3次流域机构纪检组长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统一认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永远在路上,党委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纪委要切实发挥好监督作用;党委要支持纪委的工作,同时要保障纪委工作的独立性和专业化,以形成质标所上下联动、同向发力的全方位监督格局。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79294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技术支持:江河瑞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阁街58号上善若水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