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局务要闻 | 党的建设 | 专题报道 | 业务动态 | 企业资讯 | 机构简介 |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业务动态
沙棘中心党总支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水利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
2018-06-06

        根据部党组、局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水利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相关工作要求,沙棘中心党总支高度重视,结合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组织开展了系列学习研讨活动。

        在全体党员干部自学的基础上,以党小组为单元集中学习了局《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水利工作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思想》《水利部部长、党组书记鄂竟平在13日部党组扩大会议讲话》,以及我国水资源短缺、水生态损害及水环境污染的现状,并重点研讨了这三大问题形成的原因、危害、根源、解决措施和治理途径。总支委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各党小组的学习,并分别撰写了书面学习体会与大家交流分享。

        531日,中心支部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专题学习研讨,支部委员带领大家再次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思想,及“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水利工作十六字方针,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三大问题的时代意义和内涵。

        总支书记卢顺光同志就如何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水利工作的重要思想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大家结合中心业务工作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务求实效。他指出,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从政治高度,树立崇高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时代紧迫感,立足“五位一体”,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关于水利工作重要思想为工作统领,扎实开展中心各项具体工作,把部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抓实抓好,努力为水利中心工作和水土保持生态建设提供优良的业务支撑服务。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79294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技术支持:江河瑞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阁街58号上善若水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