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局务要闻 | 党的建设 | 专题报道 | 业务动态 | 企业资讯 | 机构简介 |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企业资讯
万家寨公司安排部署安全维稳工作
2021-04-29

近日黄河万家寨水利枢纽有限公司积极落实水利部、山西省和综合事业局的工作要求,安排部署公司反恐、维稳、保密和网络安全等重点工作。

3月30日,公司召开第二季度工作例会,对公司安全维稳工作进行了重点安排,明确了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单位)职责分工,并要求组织召开反恐、维稳、保密和网络安全专题会议,进一步压实责任。4月26日上午,公司召开党委会议,研究部署公司反恐、维稳、保密和网络安全工作。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国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规划实施的开局之年,做好反恐、维稳、保密和网络安全工作,是公司必须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会议要求,公司各部门、单位、子公司党政负责人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层层抓好责任落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要突出重点工作,强化重点防范;要健全完善应急预案,做好突发事件处置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随后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宣贯学习了反恐、维稳、保密、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文件精神和规章制度,通报了各单位反恐、维稳、保密工作自查情况,并对进一步抓好反恐、维稳、保密和网络安全日常管理工作,进一步强化重点防范管控内容,进一步细化工作责任分工,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深化排查整治、完善预警机制、严格报送制度、形成应急预案、建立协调机制、抓好制度建设、开展监督检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布置。

下一步,公司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和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行动,履职尽责,自觉对表对标,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统筹做好公司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万家寨公司供稿)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79294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技术支持:江河瑞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阁街58号上善若水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