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局务要闻 | 党的建设 | 专题报道 | 业务动态 | 企业资讯 | 机构简介 |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企业资讯
新华控股科学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3-05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新华控股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水利部和综合局“两手抓、两手硬、两促进、两不误”的工作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并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截至目前,新华控股所属企业复工复产率达98%

集团公司及在京企业,在严格落实上级和属地防疫工作要求的同时,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有序推进年度重点工作任务。采取弹性工作时间、错峰上下班和居家办公等灵活工作形式,积极利用视频会议、内部公文管理系统和微信等手段,高效协同办公,有效保障了工作运行,减少了人员聚集风险。

集团所属万家寨和中国水务公司严格落实防控责任,积极做好民生保障工作。疫情期间,万家寨公司采取有力措施,确保防凌度汛和电力生产工作。截至目前,万家寨公司所属水库稳定运行,安全生产工作井然有序。中国水务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的同时,切实保障城乡供水和水质安全,为合力抗击疫情做出了应有贡献,体现了“一流水务”企业应有的责任担当。

集团所属“三厂”严格按照当地防疫复工复产工作要求,平稳推进生产经营工作。210日,经过对职工及家属健康情况进行摸排监测,制定科学可行的应急预案,并按要求储备复工所需防疫物资后,三门峡水工正式恢复生产。郑州水工针对生产一线人员数量多、聚集性强这一特点,周密部署,严格排查,切实提高应急响应能力,为全面快速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奠定了坚实基础。重庆华正及时布置,积极应对,狠抓落实,坚持科学防疫和工作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目前,新华控股各企业在保证人员健康、防护到位的同时,科学有序复工复产,以确保顺利完成各项重点工作和年度经营目标。

新华控股 2020-03-05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79294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技术支持:江河瑞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阁街58号上善若水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