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局务要闻 | 党的建设 | 专题报道 | 业务动态 | 企业资讯 | 机构简介 |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企业资讯
中国水务召开视频会议全面部署疫情防控与生产经营工作
2020-03-03

32日,中国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召开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视频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总结前一阶段疫情防控成果,分析当前疫情防控存在的问题,并对统筹推进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做出部署。

集团公司董事长叶建桥,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维科,纪委书记、党委副书记王明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东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魏庆军主持会议。

叶建桥充分肯定了前一段时期集团各级公司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集团各级干部职工必须保持高度警惕,继续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各级公司在疫情防控期间要切实落实主体责任,杜绝发生单位聚集性疫情,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在建项目复工复产工作。各级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统筹做好生产经营工作,按照打造“一流水务企业”的既定目标,保生产谋发展。一是保证企业本年度整体经营效益稳定;二是切实保障企业资金链安全;三是切实保证供水安全并持续提供优质供水服务;四是深入推进标准化管理;五是全面推进安全生产达标创建;六是积极参与新农村建设,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七是打造技术核心竞争力,坚持产学研一体;八是继续推进节水型高校建设和合同节水管理工作。

李维科在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水利部直属机关党委和综合事业局党委的工作部署,要求集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树立鲜明导向,严肃纪律规矩,关心干部职工,让党旗始终在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的第一线高高飘扬

王明海要求,集团各级纪检组织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严格执纪,压实责任,推动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深入开展,以高质量党内监督促进公司提质增效,统筹安排推进全年纪检监察工作。

王东全指出,疫情防控和保障水务服务,是集团当前两项重点工作。各级公司要采取积极措施应对疫情影响,保证全年的工作正常开展和总体经营稳定,要密切关注各级政府出台的优惠政策,积极对接、争取,对冲疫情影响。

集团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管理人员和各级次公司领导班子共230多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79294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技术支持:江河瑞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阁街58号上善若水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