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局务要闻 | 专题报道 | 业务动态 | 企业资讯 | 机构简介 |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企业资讯
中国水权交易所第三次会员活动成功举办
2018-08-01

2018715日至18日,中国水权交易所在内蒙古自治区举办了第三次会员活动,水利部水权交易监管办公室派员出席,包括河南水权中心、新华电力、重庆水投、山西水投、内蒙古水权中心、山东水发水资源、唐山海森、奥特美克等8家战略伙伴会员,青岛水投、新兴华安2家战略合作会员,新水源景、至勤会计事务所、广州凯通3家战略发展会员,首经贸、河海大学、宁夏水文局、暨南大学4家名誉会员,江西水投、国泰节水、大禹节水3家特邀单位,共计22家单位的44名代表参加了活动。

在会员活动中,水交所通报了水权交易业务动态,内蒙古水权中心介绍了内蒙古水权交易经验,奥特美克交流了澳大利亚水市场及水权交易考察相关内容。

与会代表还就水权交易推进路径、水交所会员合作机制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代表们一致表示希望在中国水权交易所的引导下,加强交流,互相借鉴,推动互惠互利、合作共赢的会员合作机制的落地,共同推动中国水权水市场建设与发展。

活动期间,与会代表考察了黄河三盛公水利枢纽以及内蒙古黄河干流水权转让河套灌区沈乌灌域渠系改造现场,实地了解内蒙古水权交易实施和进展情况。

此次活动得到了水交所战略伙伴会员——内蒙古自治区水权收储转让中心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和协助。

 

                                                  水交所 2018-07-31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79294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技术支持:江河瑞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阁街58号上善若水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