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局务要闻 | 党的建设 | 专题报道 | 业务动态 | 企业资讯 | 机构简介 |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局务要闻
综合事业局党委督导组现场督导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
2021-09-16

98日,综合事业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顾洪波率督导组赴浙江省舟山市,现场督导推进舟山市普陀区桃花镇、朱家尖镇白沙岛老旧供水管网改造项目,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该项目是水利部党组直接组织和推动的第二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建成后可显著提升区域内2万农村群众用水质量,提高用水安全保证率,实现城乡供水公共服务均等化、普惠化。

督导组实地考察了桃花镇水厂扩建工程、朱家尖镇白沙岛老旧供水管网改造工程的建设情况,深入当地群众家中查看供水现状、听取意见、了解需求,在中国水务舟山自来水公司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进展、企业经营管理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对做实做细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行指导并提出要求。

顾洪波强调,局党委高度重视“我为群众办实事”舟山项目,多次研究部署相关工作,中国水务党委、舟山公司党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总体安排和要求,用心用情用力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实,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一是主动担当作为,领导干部要向前一步,经常下沉一线研究解决实际问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紧密联系群众,要充分了解群众需求,认真对待群众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及时研究优化项目建设方案。三是加强统筹协调,坚持共建共享共治,积极主动与地方政府、村委会等各方联系沟通,充分调动群众积极性,动员各方力量参与“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建设。四是加强质量安全管理,要锚定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做到建设质量、安全、进度一起抓、同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用。

中国水务有关负责人参加督导检查。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79294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技术支持:江河瑞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阁街58号上善若水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