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局务要闻 | 党的建设 | 专题报道 | 业务动态 | 企业资讯 | 机构简介 |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局务要闻
综合事业局召开援派干部交流报告会
2020-11-26

    11月25日,综合事业局组织召开援派干部交流报告会,局长、党委书记刘云杰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顾洪波、吴琪、陈先月、张彬出席会议。

    会上,来自局机关、国际交流中心、水保中心、沙棘中心、万家寨公司、青岛水务公司等单位的7位援派干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刘云杰局长对我局援派干部的工作成绩和奉献精神给予肯定,要求全局广大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努力拼搏、开拓进取,为水利事业和综合事业局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刘云杰指出,干部队伍建设是党的事业发展的根本保证,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干部人才工作提出了“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落实好干部标准,提高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抓改革、促发展、保稳定水平和专业化能力,加强对敢担当善作为干部的激励保护,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事创业导向”的要求。这一要求,阐明了干事创业关键在选干部、用人才,突出了新时代选人用人的标杆,抓住了激励干部担当作为这个新时代干部队伍建设的关键点和着力点,彰显了正确用人导向对干事创业的重要引领作用。 
    刘云杰强调,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要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加强政治引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干部队伍;二是注重实干实绩,鲜明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三是优化成长路径,着力培养优秀年轻干部。 
    刘云杰要求,全局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新要求,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营造风清气正奋发有为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氛围。各单位、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密切配合、凝心聚力,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以担当带动担当,以作为促进作为,努力把综合事业局建设成为业务水平高、服务能力强、企业发展质量优、职工作风素养好的全新型事业单位,为水利事业繁荣发展提供坚强技术支撑和管理保障! 
    会议采取现场加蓝信视频的方式召开,局机关干部职工,局属(代管)各单位负责人、人事(综合)部门负责人,各单位团员青年分别在主会场和各自分会场参加会议。

                                                                                    (人事处供稿)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79294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技术支持:江河瑞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阁街58号上善若水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