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局务要闻 | 党的建设 | 专题报道 | 业务动态 | 企业资讯 | 机构简介 |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局务要闻
综合事业局党委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培训)会
2020-08-25
     8月21日上午,局党委副书记吴琪主持召开综合事业局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座谈(培训)会。会议围绕如何落实部党组巡视问题整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和党务干部业务能力进行座谈交流
    会议传达了2020年以来历次局党委会和局党委中心组学习研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时的有关要求,传达学习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在局机关三支部调研指导时对基层党组织和党员提出的要求。
    吴琪指出,党建工作要求高、任务重,党务工作人员非常辛苦,各基层党组织特别是党组织负责人要关心他们,要落实党务工作人员相关培养激励措施,为他们有效开展工作撑腰鼓劲。
    吴琪强调,2020年以来各项党建工作,都是局党委根据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组织开展的。各党组织特别是党务工作人员要对部党组及局党委的下发的各类文件,部署的各项任务进行认真梳理,准确把握文件要求、工作内容、完成时限,对布置的工作要按时、按点、按质、按量去完成,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业务水平,为基层党建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吴琪强调,各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按照巡视整改要求扎实做好本单位有关问题整改工作,并按照专项治理工作要求认真开展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要求写入公司章程、廉洁风险、公车管理等专项治理。
    吴琪要求,党务工作者人员要加强学习,不能因为不懂就不去做,也不能什么事情都问,要在认真领会上级文件精神基础上进行综合研判。会后,与会人员要将本次会议精神向本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汇报,党群办要认真整理大家的发言并形成报告报局党委。 
    按照会议要求,部分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人员结合各自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党群办结合平时工作,就如何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的工作进行了讲解和培训。会议取得预期效果。
    在京各单位党组织分管负责同志和党务工作联系人20余人参加会议。 

                                                                                                                       (党群办供稿)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79294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技术支持:江河瑞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阁街58号上善若水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