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局务要闻 | 专题报道 | 业务动态 | 企业资讯 | 机构简介 |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局务要闻
综合事业局深入学习贯彻鄂竟平部长在11月1日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上的讲话精神
2018-11-09

    日前,综合事业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鄂竟平部长在111日水利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全局10月份工作完成情况,安排部署11月份重点工作任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主持会议,就如何强化政治责任,贯彻落实鄂部长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云杰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鄂竟平部长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上的讲话精神,熟练运用“三天三点”的方法,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3·14讲话的精髓内涵,围绕“治水主要矛盾变化和治水新思路”开展大讨论,并按照搞清楚“五个什么”的要求,对照“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目标,明确今后主要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任务,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刘云杰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政治责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上率下,发挥好“头雁效应”,带领全体干部职工不折不扣贯彻执行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做到思想到位、行动到位、落实到位。

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各处室、局直属各单位、各全资(控股)公司、挂靠(代管)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办公室   2018-11-09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79294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技术支持:江河瑞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阁街58号上善若水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