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局务要闻 | 专题报道 | 业务动态 | 企业资讯 | 机构简介 |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局务要闻
滕玉军一行赴三峡水利检查汛期安全工作
2018-07-12

    201873-6日,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副局长滕玉军率专家组一行赴重庆三峡水利电力(集团)有限公司检查指导汛期安全工作。

  滕玉军一行冒雨赶赴杨东河、鱼背山、向家嘴电厂大坝、厂区及升压站现场。专家组每到一处,仔细巡查,认真询问,现场指导,对水库防汛抗旱、电站机组运行及安全生产等情况作详细了解和巡查。滕玉军充分肯定了三峡水利安全生产工作,并叮嘱一定要全面落实汛期安全生产责任无死角,及时整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树立忧患意识,深入研究防汛形势及可能出现的问题,超前安排、周密部署,进一步细化、实化各项防汛措施;要提高远程管控水平,并加强与地方政府的沟通联系,不断提高防汛抗旱应急处置能力。

  期间,滕玉军听取了三峡水利公司上半年经营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对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企业管理,全面提质增效,争创国内一流水利电力企业;二要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全员责任制,对于安全生产存在的隐患和薄弱环节,要切实整改到位;三要加强成本和资金管控,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增强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四要按计划完成瘦身健体工作。

综合事业局、新华控股相关人员参加检查。

 

                                                      新华控股 2018-07-12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79294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技术支持:江河瑞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阁街58号上善若水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