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局务要闻 | 专题报道 | 业务动态 | 企业资讯 | 机构简介 |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局务要闻
综合事业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等会议精神
2018-03-09

    35日上午,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主持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精神以及32日部党组会议和部直属机关2018年党的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局党委委员顾洪波、滕玉军、陈智刚、张明俊、陈先月、曹淑敏、王杨群、李晓华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综合事业局各级党组织要按照中央和部党组要求,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决定》,准确把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指导思想、目标、原则和任务。

    会议强调,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特别要做好“两会”期间各项工作,确保把保障“两会”胜利召开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着力抓好突发事件应对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管控工作,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各项工作安全有序。

    会议要求,要重点学习领会关于加快和推进事业单位改革的部分内容,全面加强事业单位党的建设,完善事业单位党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科学谋划发展方向,研究工作思路和措施。自觉拥护改革、支持改革、参与改革。

局机关各处室、局属在京部分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79294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技术支持:江河瑞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阁街58号上善若水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