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局务要闻 | 专题报道 | 业务动态 | 企业资讯 | 人事任免 | 机构简介 |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局务要闻
综合事业局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进一步传达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1-10

  117日,综合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主持召开党员干部大会,进一步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顾洪波传达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明俊通报《中共水利部综合事业局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方案》。局领导滕玉军、陈智刚、火来胜、曹淑敏出席会议。 

  刘云杰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在我们党的发展历程中具有里程碑重大意义。 

  刘云杰结合综合事业局工作实际,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如下要求。一要增强核心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领会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三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要营造良好氛围,迅速掀起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热潮。五要统筹做好工作,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工作的新动力,统筹做好党的建设、安全生产、业务经济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十三五”综合事业局改革发展良好开局,为水利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支撑。 

  综合事业局机关各处室、局属企事业单位、各挂靠社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统计: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79294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技术支持:江河瑞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阁街58号上善若水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