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局务要闻 | 专题报道 | 业务动态 | 企业资讯 | 人事任免 | 机构简介 |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局务要闻
刘云杰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7-18

    7月14日,综合事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刘云杰以“学做结合 知行合一 努力争做‘四讲四有’共产党员”为题,为综合事业局党员干部讲“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刘云杰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全体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各级党组织和党组织书记的重要政治责任。各级党组织要落实五大发展理念,深入贯彻新时期中央水利工作方针和部党组各项决策部署,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改革创新,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为加快推进综合事业局改革发展,提升水利发展支撑能力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局党委委员顾洪波、滕玉军、陈智刚、张明俊、火来胜、曹淑敏参加党课学习。
    刘云杰指出,要结合新的形势,深刻理解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深化党内教育的又一次重要实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部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要工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重要举措。
    刘云杰强调,要担当新的使命,准确把握党章党规和系列讲话的历史地位和精髓要义,认真抓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学习。
    刘云杰要求,要对照新的要求,全面把握“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作为党员,要坚决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
    刘云杰强调,要面对新的任务,努力争做知行合一的共产党员。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必须做到知行合一;投身综合事业局改革发展,更要做到知行合一;党员能否真正接受教育,同样需要知行合一。
    局机关、综管中心、水资源中心处以上干部,局属各单位党政主要负责同志,离退休支部书记参加了党课学习。

访问统计: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79294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技术支持:江河瑞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阁街58号上善若水大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