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首页 | 局务要闻 | 党的建设 | 专题报道 | 业务动态 | 企业资讯 | 机构简介 | 政务公开
当前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的建设->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动态
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综合局机关一支部组织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
2019-09-12
  

911日,综合局机关一支部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之魂”为主题,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和感受体会。党委副书记吴琪、纪委书记张明俊、工会主席王杨群参加了学习交流。

会议宣读了《水利部关于在全国水利系统广泛开展向余元君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重温了余元君同志的英雄人物事迹。典型是最好的教科书,榜样是有形的价值观,余元君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担当和责任。与会党员纷纷表达了对余元君同志的敬佩之情,从不同角度,用朴实的语言和真挚的情感,深情讲述了学习余元君同志先进事迹的心得感受,体现出大家愿意以他为榜样的情感认同,愿意以他为优秀共产党员学习楷模的思想自觉。

大家表示,缅怀余元君同志,进一步体会和挖掘时代楷模的精神实质,要把对英雄事迹的学习、对余元君同志的敬仰转化为自身工作与学习的动力,转化为在本职岗位上默默奉献、不懈努力的源泉。时代英雄就在身边,要多向身边的榜样学习,多向身边的先进典型学习,要始终不忘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满足人民对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宜居水环境的需要的初心,始终牢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坚实水利保障的使命,勤恳工作,努力奉献,积极发挥综合职能部门的作用,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好不平凡的自己。

局机关一支部认真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时刻强化学习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意识,做到真学、真思、真悟,自觉对照找差距、抓整改,结合工作实际,谈行动谈方法,体现知信行的统一。

办公室 2019-09-12
ICP备案序号:京ICP备05079294号
主办单位:水利部综合事业局
技术支持:江河瑞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南线阁街58号上善若水大厦